他說是天津人,香港出生,家裡是跑船的,因為男人都出海去,從小生活在女人圈中,跟女人特別有緣,自己也生了二個女兒,所以如果舞台上有些比較娘的動作是因為這個緣故..XDDD
23歲歌唱比賽唱23年,今年46歲,開過五百多場演唱會、出過七十多張專輯、一千多首歌、三百多個獎項..(哇~好驚人的紀錄),這一次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今天是第96場,唱完馬來西亞、香港會突破自己百場紀錄共104場,第一場開唱前一天,他爸爸過世,能夠唱到今天覺得沒遺憾,常對自己說不快樂過去快樂就會來臨...希望這感動人心的聲音,能一直唱下去...

原本十點結束的演唱會,安可唱到11點多,張學友有搞笑的一面,舞也跳的很棒,不停尖叫聲他覺得自己是偶像派,舞者臉都被遮起來說是因為都比自己美、帥,希望大家說他英俊~XDDD

經典歌曲真愛、吻別、祝福、忘記你我做不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好久不見...,雪狼湖、如果愛一段舞台劇,2004年他製作一張專輯[Life Is Like A Dream] 中給朋友是給一些離開的朋友、講妳知給老婆、搖搖給大女兒,2007年的在你身邊給小女兒和所有歌迷..他問大家還想聽什麼,全場都是不同意見,他唱進心崁裡的歌真是太多了...


喜歡的歌~回憶一下




給朋友
作詞:古倩敏 作曲:張學友
2003年12月 係朋友口中知道你已經離開 心裡面痛左一痛
面上邊搵唔到適合既表情 去表達我自己
做完野之後 我自己渣車返屋企
覺得特別凍 啊 原來冬天已經黎左

飛出生死峽谷 輕卸身軀的包袱
如閒來沉睡了 一覺甦醒多舒服
唯求旁人別哭 加重不必的傷痛
讓我輕輕鬆鬆 活到這一分鐘 像到異地另做美夢

北風開始急促 緊記多加添衣服
如能全明白我 總會將哀傷征服
神遊無涯時空 千里可一刻飛縱
沒世間的擠迫 讓我偷些空隙 今天可好好的休息

靈魂仍然在飛 想找青蔥的一片地
停下再看兩眼 便會安心高飛
就算一生是極美傳奇
如逢嚴寒天氣 亦有一番風光細味
瀟灑再見世界 在這方的知己 每一天都深深祝福你
即使遠離

一路上 我見唔到一個人或者一架車 特別覺得孤獨
打開收音機 只係重覆聽到報導你離開o既消息
我望出車外邊 覺得天色好黑 真係好黑

靈魂仍然在飛 想找青蔥的一片地
停下再看兩眼 便會安心高飛
就算一生是極美傳奇
如逢嚴寒天氣 亦有一番風光細味
瀟灑再見世界 在這方的知己 每一天都深深祝福你
即使遠離

今日返屋企既路好似特別長咁
終於我都返到屋企啦 你呢


講妳知
作詞:張學友 作曲:張學友

看妳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
看妳正面 兩手失控再顫
看妳笑面 我開心數夜數天

與妳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
與妳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
與妳貼面 一世的經典

若妳肯 再擁抱緊一點
我願意用我十年 去換我共妳十天

要講妳知 妳的意義 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
沒法知 難制止 妳是血液深於我每一處

要講妳知 我的故事 這一秒 即使心再不跳
在記憶 潛意識 愛是已在心中永世不變

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
當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



搖搖
作詞:古倩敏 作曲:張學友
搖籃搖籃搖進海與風聲
人魚鯨魚游近窗邊傾聽
誰人乘童謠 尋覓甜甜夢境

搖籃揚帆搖到海角天邊
人魚鯨魚陪你將快入眠
船兒徐徐和那海潮汐和應
睡吧 別驚醒

小腳趾 你會愛上探險整個歷程
坐不定 你很想一天攀到高山看星
小眼睛 你會看遍世間可愛事情
讓耳朵 似海螺天天裝滿開心笑聲




在你身邊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的站著撐著 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作詞:梁文福 作曲:黃明洲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忘記你我做不到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戚小戀 / 屠穎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 你要怎麼留得住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 你要怎麼留得住


慶功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