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地標塔,夜晚像根巨大蠟燭~



白天~藍天白雲一樣粉棒~有看見下面那隻嘛~



沒穿衣服又沒胸的原子小金剛~噗

有二個晚上都來這吃晚餐



京都車站十樓拉麵小路--http://www.kyoto-ramen-koji.com/

吃寶屋拉麵~網路上大家推的



拉麵店都一樣,投錢按要的,拿餐卷



點了上面我哥的很多肉拉麵+泡菜(來日本點泡菜..) 下面我的寶屋招牌拉麵+飯團(來日本就是要點這個啊..)




店裡位子都好少,就櫃檯前一排跟二人位四~五張桌子



寶屋招牌拉麵

可以看出湯很濃油吧~哈哈~不過麵、料都不錯



飯團

就海苔包飯+二片瓜瓜,可是好好吃,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



很多肉的拉麵~竟然沒有蛋,就是很多肉



泡菜

好啦~拉麵配泡菜還不錯,就是量少了點...



有粉多家



這家的圖超可愛



車站11樓有很多豬排店,名代是京都三條的耶~~台北有開但沒去吃過,來京都當然要吃一下

生意很好,很多人拖著行李箱來吃,各國人都有所以店員會講英文,不管英日文都不懂...我靠我哥跟研究旁邊日本人完成這趟旅行...



點份新產品



野菜卷1360日幣



健康啦~



一份最基本的豬排套餐1130日幣

高麗菜可以一直加~我愛高麗菜....





好多醬,一罐豬排的醬,一罐高麗菜醬,一罐有點辣的豬排醬、白色那罐是醬瓜



芝麻自個磨+豬排醬



味噌湯



那天穿完和服來吃的,整個肚子好餓,吃了二碗飯~~~~我哥吃了三碗~~啊~~整桶飯吃光光~~



車站超大很穩固的建築,只能說出門前要好好做功課..記得進車站大門右手邊手扶梯到最上面看下來風景才讚,我們都坐手扶梯到10~11樓了,竟然沒到最上面去~





車到站,你看看那人潮...其實台北車站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