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gift 簡約編織夾腳涼鞋 原價1080,本來要買金色,但現在現貨二雙85折,銀色才有現貨所以只好買銀的囉~




鞋底也可愛,他家鞋賣的灰熊好,聽說好穿,穿過後真的粉不錯,同事買優雅寶石晶鑽夾腳坡跟涼鞋,閃亮亮的也不錯穿



坐下來拍一張,原來我的腳沒很粗~噗...

通常早上腳都會比較瘦,上班坐一整天,回家腳都是腫的...



很怕編織繩會磨腳,但走二~三小時沒事唷~是很軟的材質~

最近沒趴趴走,腳背有白一些回來~哈哈..





鞋盒也超讚



防塵套包好好



還送提帶跟防滑墊



new star 韓國自創品牌,韓國女生每人都一雙,紅到台灣來,顏色鮮艷,yahoo拍賣"桃樂比"買900元,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貨,很多拍賣都有搜尋一下吧~



粉喜歡這顏色的組合





韓國製



腳跟、腳底都很厚,蠻好穿的



也很紅的莫卡辛鞋,這其實以前就有了,一直都有這種鞋款啊~為什麼現在又紅起來..我媽說這鞋很俗..為什麼要買= =



yahoo拍賣"Y9126022671"買的788元,現在好像沒貨了,這家也有賣new star球鞋,很多款式~



後高前低設計,白色穿起來腳好大..



小羊皮製作,皮味超重...蠻軟的,但後腳跟還是會磨..我是什麼奇怪的腳...ox的..



很貼心~送防滑墊+後腳跟貼片

這三雙都選多半碼尺寸,避免不合還要換貨~



鞋櫃要爆炸了...那些鞋盒都是我的,架子上三層也是我的..不過盒子裡很多是冬天收起來,比較好的鞋子,換季時清季一下放進鞋盒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