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展高雄很轟動,移到台北來啦~

網址--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020

來這莫名會配合畫,做些阿呆動作、表情,為保護當事人~所以當然要把臉遮起來......




排最久第一名~要等20~30分鐘~漂浮雲端~

記得穿你最好脫的鞋,因為跟畫互動,是不會讓你的鞋踩上去的~~要脫鞋~~~



排最久第二名,等10~20分鐘~~東京鐵塔~~

希望日本能快快恢復~



排最久第三名~等10分鐘左右,被大猩猩吃掉~~

其他就不用排怎麼久了~只是要等一下下,最主要是空間不大..也沒地方給你排..



一進入口放這張,大家都擠在入口要跟她照~應該放裡面一點..



餵長頸鹿也很熱門~



你這孩子~是要你拉她腳,你手放那裡~嗶嗶~叫警察來~



看那個小洞口



有很立體的火燭



畫裡有海豚





鏡子裡的人不是我~~



他們三個一樣高~



圖裡有12生肖~看看你能找到幾個~



羊、兔、狗、雞





站畫前面轉動頭,建築物移動..@@..




看左邊圓圈圈30秒後,看右邊珊瑚會蠕動~~@@~~



孔雀孔雀真美麗



給猩猩抱一下



胖到超出畫..



你那什麼眼神,想偷東西嗎~



啊~我的身體~~~



倒立~~~



親一下



鴨嘴獸游出來啦~~



啊~~不要吃我~~



啊~~一直被吃是怎樣~~



分裂~



又被吃~



我是公主~



這次被撞



來這就是一直被吃就是了~



看妳長的美美,還會拉人頭髮




換我做壞事了~啊哈~



鯨魚來了~



走進畫裡



好擁擠....人太多...空間太小...假日要去記得早點到,越晚越多人..



國泰世華打九折~

門票不貴,但空間規劃不是很好,而且有些畫感覺不是很立體,但好好玩~~有興趣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