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封面設計

 

  • 喜歡書裡的一段話

    「其實妳只是害怕失去吧?」
    「其實妳根本不用害怕呀!因為我們每天睜開眼睛面對的就是一連串的失去。」
    「一連串的失去?」
    「嗯,我們無時無刻的在失去時間、青春、金錢,甚至是腦細胞,其實所謂的人生說穿了不過就是一連串的失去吧。」
    「好像頗有道理的。」
    「而且,很多時候的失去不見得是壞事!就像是,很多時候累績下來的也不見得是好事的道理一樣呀!」


  • 內容簡介 

 一通午夜的沉默電話          
一段愛情謎底的揭曉

當愛情走過之後,
我試著用你曾有過的心情,
檢視我們之間走過的愛情。
在沉默的午夜電話裡,
眼淚這麼告訴我和你——
愛情來過,愛情走過;
而,我們,愛過。

「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啊!」
「鹽份嗎?」
「不,是傷心。」

「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你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
『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
「我其實只是希望能夠聽到的答案是我。」
「嗯?」
「我希望有天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對方會回答我,他首先想到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