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時間快到不可思議





































還能感覺你在我身邊..你溫暖大手的溫度...你的笑容....

夢過你已沒辦法參與我的未來而哭醒...

夢過和你一同出遊開心樣子而笑著醒來....

思念是一種病...這種病不會好,只希望時間可以慢慢治癒這種痛...

怨著為何我們緣份怎麼短

為何不給我多點時間為你多做點事

想起以前你在我皮包裡放錢,還留紙條寫著應該花的錢要花不要太節省

想起就算你身體不舒服我要到那裡去,你都會載我到達

想起你是個萬能老爸,現在遇到事情總是會說如果你在就好了

去年的現在是個颱風天,而今年也是,下不停的大雨,就像流不完眼淚...

現在的你在何處呢?我們祈求著相信著你已經脫離苦海....

你永遠永遠都會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