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

1. 加薪,而且挺多的
    有一部分是端午+中秋1個月獎金分擔在每個月
    不過老闆真的很大方,一直說沒賺錢,但加nK..

2. 送小禮物給對岸同事,聽到她們說好開心、謝謝,很不好意思..
    感謝妳們的幫忙..希望有天我去出差能帶我去玩..


抱怨的

1. 什麼爛客戶,每次都下一點點沒幾pcs的訂單,然後就一直催交期,是不會早下單
    就說要四~六週,一直盧說要早點交,我也想...問題是沒料,
    我答應,交不出來有啥用,不要逼我...
    取消訂單是不會通知一下,是想氣死我嘛..

2. 什麼爛供應商,跟你們買東西還要看你們臉色,這什麼社會,給人生意賺,還不願意..
    不良率50%,說我們家操作有問題,好樣的,那你來看啊~也不願意..

3.對岸有好同事,天兵同事多到爆,老出問題,我怎麼去跟客戶交待,要被追殺啦~~


工作就這樣,反正交不出來就交不出,罵就給你罵吧~是沒看過壞人唷~切

看在加薪多多的份上,努力努力努力...


今日七夕~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同事老公送她大花束,真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