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熊

201908月預購,等待半年到貨

品質有點....最下面有說明,有興趣可以看看

咻咻熊

因為等太久所以多送張明信片

咻咻熊

咻咻熊

預購的時候,可以給挑款但覺得每款都可愛就全包

咻咻熊

有取各種擁抱的名字,無尾熊抱是背著嗎?? 應該是抱我抱我那款..

咻咻熊

咻咻熊

大熊抱~ 整個被包圍好幸福 

咻咻熊

咻咻熊

咻咻熊

無尾熊抱~~是大熊背著洋娃娃 

咻咻熊

懶的抱抱~ 直接躺著

咻咻熊

咻咻熊

抱我抱我~這才是無尾熊抱啊

咻咻熊

咻咻熊

咻咻熊

抱高高~飛高高~

咻咻熊

不知道是跟那個廠商合作,等待半年的品質有傻眼

側邊接縫明顯能接受但有破孔跟臉刀疤 

小女孩塗裝蠻完美,不知為何熊會這樣??

有興趣可到各大拍賣或扭蛋店找找但品質可能會跟我收到的一樣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