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

張學友演唱會

張學友演唱會

2018.04.20 學友。經典演唱會 第152場

又唱又跳歌聲超好,歌神無誤,四面舞台太威,每個橋段都精心安排

我與你、非常夏日、今晚要盡情、慢慢、離人、這麼近那麼遠、怎麼捨得你、愛火花、忘記他、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我真的受傷了、頭髮亂了、和好不如初、時間有淚、寂寞的男人、野貓之戀、餓狼傳說、如果這都不算愛、我醒著做夢、不經不覺、春風秋雨、妳的名字我的姓氏、愛是永恒、祝福、 用餘生去愛、給朋友、心如刀割、不老的傳說、離開以後、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只想一生跟你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一路上有你、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李香蘭、Amour、情已逝、如果愛

 

晃影

台北當代藝術館。晃影。拍下瞬間 即是永恒

 

樂麵屋

樂麵屋

樂麵屋。候位、點菜都自個用平板,免服務費這點挺不錯的

 

可可星球

哈肯舖~可可星球

就是髒髒包啦~裡面包台東洛神花,酸酸甜甜滋味

但說實在的,這東西吃多會膩,看能流行到何時..

 

甘榜海南雞飯

甘榜馳名海南雞飯

 

1.jpg

Screenshot_20170814-195011.jpg

30萬、40萬  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生活 life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