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小巨蛋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12點到凌晨2點(周日、一到22點)

FB: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記得我

這家咖啡廳一直在口袋名單裡,開立多年評價一直都很好

記得我

迷彩拿鐵

抹茶+巧克力組合,美麗的顏色拉花,超好喝~推薦

記得我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é

拿鐵上加可可粉、黑糖,不會很甜還不錯

每杯飲品都附上心靈小紙條,是件值得期待的事

記得我

蒸餾酒蛤蜊義大利麵

有入味的麵條,蛤蜊有酒味~好吃推薦

記得我

新加坡風味叨沙咖哩

微辣口感,米飯偏硬

記得我

甜點每日都不同但招牌提拉米蘇都有

濕潤口感,上頭還灑了玉米碎片,2個人吃1個剛好,1人吃會有點膩

記得我

菜單在抽屜裡,還有繪本跟色鉛筆,一個人來不無聊

記得我

記得我

記得我

有趣的描述,重點紅筆提示

記得我

記得我

記得我

記得我

工業風設計,空間算大,桌跟桌之間不會太擁擠

記得我

每日限定 or 推薦寫在黑板上,超會畫

免費wifi、不限用餐時間,平日營業到凌晨2點

不管聚餐、個人來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