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懶得展

大學熊說說:瞎毀~蛋黃哥開展覽但賣票時都沒說展覽內容是什麼,就是懶得說懶得動,只好自己來看看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門口就很好拍照啦~特別請了平日特休來看,人還不少,假日一定塞爆,等學生放寒假就更不得了,所以想看的盡快去

2015.12.18~2016.03.06 士林科教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event/?fref=ts

蛋黃哥懶得展

看完後可能之後都不吃蛋了..才怪..

蛋黃哥懶得展

商品展示區

蛋黃哥懶得展

各種的蛋口味

蛋黃哥懶得展

打顆蛋

蛋黃哥懶得展

天花板超多蛋

蛋黃哥懶得展

快問快答區超有趣記得要看

蛋黃哥懶得展

回答的太好了~要出來選總統嗎?

蛋黃哥懶得展

看板人物

蛋黃哥懶得展蛋

蛋黃哥的日常~就是懶得動...

蛋黃哥懶得展

我睡~

蛋黃哥懶得展

我趴

蛋黃哥懶得展

我再睡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變身壽司被吃掉~~XDDD..那裡有賣這種壽司,一定大排長龍

蛋黃哥懶得展

明年再開始認真吧~~每年都要說這種話..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街到達~這區就是一整個怒拍,可愛到爆,有些道具可以拿起來運用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肉的世界

蛋黃哥懶得展

跟蛋黃哥一起懶得動但不要吃掉我啊~~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牛肉麵店~要被吃掉還蹺腳

蛋黃哥懶得展 

溜滑梯~是真的可以滑下來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中藥行~配方都是蛋嗎?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力無邊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還不快拜

蛋黃哥懶得展

偷笑的籤

蛋黃哥懶得展

廟的後面可以占卜問問題

蛋黃哥懶得展

可以跟蛋黃大帝說你的心理話..然後不要亂說..他會要你講重點..

蛋黃哥懶得展

理髮院

蛋黃哥懶得展

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蛋黃哥長頭毛變美美的

蛋黃哥懶得展

鼎黃包子店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燒喔~ 還是要吃~XDDD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帶我去玩耍

 蛋黃哥懶得展

摩托車隊,這也太符合台灣

蛋黃哥懶得展

我選你~誰不選站出來,一定高票當選

蛋黃哥懶得展

電鍋裡的蛋

蛋黃哥懶得展

當成在蒸氣箱裡...

蛋黃哥懶得展

夜市到啦~來去吃好料

蛋黃哥懶得展

保證夾不到...

蛋黃哥懶得展

珍奶來一杯

蛋黃哥懶得展

手都伸上來了,怎麼能不咬一口~XDDD

蛋黃哥懶得展

黃魔王也太可愛,可以帶回家嗎?

蛋黃哥懶得展

可以不要吃我嗎?

蛋黃哥懶得展

不要不要~

蛋黃哥懶得展

手搞區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只能說有才的人畫顆蛋就能賺翻..有作者的簽名畫

蛋黃哥懶得展

展覽的草圖

蛋黃哥懶得展

根本就一模一樣

蛋黃哥懶得展

最後當然是失心瘋商品區,手機殼不貴390元,難得有NOET3、4但我是2啊...行動電源也很多款

蛋黃哥懶得展

雞蛋糕3個75元,花不下去..

蛋黃哥懶得展

蛋黃哥懶得展

紙膠帶、立體卡片,為啥我沒買紙膠帶..很可愛說..

蛋黃哥懶得展

因為目光被這些公仔吸引一隻120~150元,有之前7-11賣的限定萬聖節蛋黃哥但有些賣光了問現場人員說沒有就沒貨不知真假,買了南瓜那隻150元

蛋黃哥懶得展  

現場有四個紀念章,買預售票的入場會給張紀念票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