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光~噗



下火車嵐山下車後,出口往天龍寺方向走就會到達這片竹林



好有FU~~



都是觀光團,等了好久,才能拍到無人的美景



有看見小小的我嘛~



落葉~





另外一條比較少人走,是從渡月橋往神宮神社、常寂光寺方向走,也有一大片竹林,沒什麼人,拍照好地方



渡月橋位於京都府京都市,是一條架在桂川上的車行與人行橋樑。橋北側的嵯峨野地區屬右京區的範圍,而南側的嵐山則是西京區的一部份。從北面渡過渡月橋的話,經過中之島(嵯峨中之島町)就會到達嵐山的山腳。渡月橋週邊的嵐山地區是京都西郊觀賞樓花和紅葉的勝地,因此經常會在旅遊旺季期間發生嚴重的交通阻塞。(維基百科)



據說是因形澌彎彎的月亮跨在河水上一樣而得此名。渡月橋的橋墩用鋼筋建造,而橋面則為木造,古香古色,與周圍嵐山遊覽區的自然景觀諧和融洽。自平安朝起,日本的貴族們就將這一帶做為郊外踏青,泛舟戲水的遊樂地。

月亮..不怎麼彎的月亮..噗



旁邊應該是楓葉~

來到有名的渡月橋,感覺沒什麼...就是橋..因為季節不對啦~


秋天應該就滿山紅通通,橋上站滿人



還是綠油油啊綠油油~顧眼睛也不錯啦~



附近往天龍寺方向走,有很多可愛地藏





菩薩



往常寂光寺方向走,有家詩畫作家城たいが 的店--http://www.jyotaiga.com/



卡哇伊



排排站~很便宜200~5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