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10飛機,5:30就起床,松山機場離我家太遠啦~@@




天氣不穩定,還聽到廣播說馬祖班機取消,看到馬公機場天氣是霧= =,不過這樣表示至少不是雨天……




這…這…這…飛機好小,載八十幾個人,自個從那小小的樓梯走上去…



都是雲啦~剛起飛二十分鐘外面完全白茫茫…




就一杯紅茶,有難喝…加上一直亂流,讓我很想吐





夏灩可愛的車

到機場接到電話說二分鐘後機場門口會有黃白色的車
我:那車號多少啊~
回答:就黃白色全澎湖就一輛
我:喔~~好~~



肥肥(請用台語念)~哈
他真的粉可愛,很愛這樣趴著,可只有一下下,就會跑來跑去
看到人家拿東西吃就會來湊過來聞聞,不過不能吃人的食物啦~
如果能吃,一定會更胖~




超貼心,知道我們坐早班機沒吃,就做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們吃,還跟我們解說路要怎麼走,那裡有好吃的




裡面就素這樣啦~車子顏色就是房子顏色~



二樓~真想躺在沙發看書、睡覺~



面對海,退潮可以下去




澎湖的風很驚人,椰子樹完全沒葉子…




不過花確開的很美??



S2房,躺在上面,覺得自己好像公主~~

夏灩真不錯,不會急著跟你收費,第一天到達、晚上入房、第二天早上我要付錢他們都說不急~你們先去玩、休息…一整個覺得好像自已家,老闆娘惠文說她從高中打工員工旅遊來澎湖玩就愛上這裡,每年都來,現在在這定居,真棒

1晚2600元,爪哇、PTT家族成員1晚減100元,機車125CC  1天400元,小龍算我們350元,感恩啊~

第一天  北環(203號線)、晚上跨海大橋花火節

許家村 -- 很多壁畫

其實不只這裡有壁畫,很多地方都有,只是這幾乎整村都有,拍照好地方~



超愛天人菊,站在這面牆照相,不管怎麼照都美~




FISH~




跨海大橋




燈塔




玄武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