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文來囉~~



帶珠光粉色,但因為顏色淺,所以摸一摸就會跟螢幕一樣有指紋,龜毛的人 愛乾淨的人可能會很辛苦要一直擦那隻筆寫字好用,本人沒什麼藝術天份,所以畫圖這部分對我來說普普..



唉呀呀~~現在的盒子還真小+附的東西還真少....連接線+充電頭、耳機、薄的沒啥用說明書一本..

三月底前上三星網站登錄有送Android公仔USB分享器+原廠電池&電池充電器

本來預購櫻花粉可直接送三星演唱會門票,但我非常幸運問到一家隔一天就有貨,結果不算預購門票飛了..只好上網去抽,希望能抽到~~有HEBE跟五佰




第一次用智慧手機就給他花大錢買怎麼大隻的,因為我粉久才會換一次...但之後可能會回不去了...螢幕大好好用唷~~

不要問為什麼都買韓國貨....因為是外貌協會,這東西又不是剛出有什麼特別的,其實每家功能都差不多..純粹喜歡外型+螢幕大,身邊好多朋友買說還不錯,就下手了~~~呀..我還是愛台灣的..中華隊加油




冰淇淋機用四年啦~~正面還跟新的一樣,就背面髒了點~~這顏色超愛,現在都沒手機出這顏色,還能用要給我媽,因為她不太會用智慧手機,每次電話來不知划那裡~~

四年前的開箱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tinhg/20875213



保護貼+殼是店家送的,選超配手機,完全粉紅,這一個標價690元

下面照片沒修過,用軟體加框跟字而已,供參考..











拍照有全景模式,但記得手不能抖,是啦~~我手抖了...





晚上拍也清楚



全景一樣手抖了


手刀從右到左划一下,螢幕畫面能截取



介紹一下圈起來是目前覺得好用的拍照修圖軟體,尤其是Snapeee 上面有好多人po的照片,失心瘋一直在看跟按讚就有Pt幣,可以換可愛圖+框,最上面那二張圖就Snapeee加框跟圖的。

智慧手機=微微小型電腦...灌一下掃毒軟體比較好,avast記得灌,有下載東西會自動掃描




另一個實用app--正點工具箱,可是看目前手機狀況,系統清理不定時按一下把系統垃圾清理增加空間~~


以上報告完畢


PS.好玩的遊戲可以告訴我嗎??
PPS.有玩Snapeee可偷偷告訴我,互相加一下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