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食藝軒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taiwan_e.htm

當然不是我出錢去吃囉~是公司尾牙

101~85樓同事們都超開心的,手不快只照到84樓...



太高..窗戶不是很乾淨+有濃霧...



有套餐、合菜,大家選擇套餐,一個人一千多塊....




還沒吃先醉..敬老闆..而且要乾杯...13.5度的酒...



菜單







明蝦九孔冷盤

烏魚子+九孔+明蝦+鮑魚



哇~~~這道菜最好吃



魚翅佛跳牆  上桌熱騰騰的




蠶絲海明蝦




XO醬炒嫩牛

哎呀呀~不吃牛,同事說很嫩~



豬肉~嫩~~



花菇匯時蔬

好虛..一個香菇+幾片菜...



古味蒸芋巢

就芋圓啊~名字還取的真好聽...



水果



甜湯~~西米露+椰果



低調奢華風格,生意灰熊好坐滿滿...



重點...

未滿一年前五獎不能抽....

但有乾杯...乾杯...乾杯...所以加碼....加碼....加碼....

抽到的比恭賀新喜多一點點...

但...回家後全給我娘了...別找我請客...找我娘...



覺得好幸福~老闆人真好,我自個不可能花錢到85樓吃飯的..

希望今年公司也旺旺,能達到業績目標...加油大伙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