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哆啦哆啦我來看你了~~預售票團購時就買...因為假日人太多所以請半天假來看..沒想到人還是暴多,只是入場不用排隊啦~



誕生~





大學熊也來看哆啦~可以當好朋友嘛~



為什麼沒人要....雖然偶爾出錯,但人跟機器貓都一樣,太完美不是件好事~~所以可以跟我回家~~我要你~~噗





沒關係~~藍色也口愛~~以前同學送我黃色有耳朵的小玩偶,我還說是仿冒~~噗~~一點兒也沒想到她妹妹小叮玲是有耳朵黃色的



哆啦a夢由來介紹完,就來到100隻哆啦的世界~~





分開放100張照片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有照了60~70隻,大拼圖50隻給大家看看...鼓掌一下好嘛~



有沒有看到後面如此多人...



就是這樣



我知道穿越很流行,大家都想有任意門,但拍照時人也太多了..嗚...等的人也站旁邊點嘛..這樣是想一起穿越...不過這門應該放牆邊,排隊進去拍,放正中間,怎樣後面也有人啊...



這門也是很多人想拍,但人來來去去,好加在我有代表大學熊~~哼哼~~不過本人也是有個好點子,就是不要站出去這一面拍,出去後往回拍,成功機率100%



繼續走的漫畫手稿區,唉呀..好羨慕會畫畫的人..



一些名人設計的哆啦,奇異果也太妙了~

下面是場景區,幾乎都要拍隊,結婚跟大雄房間時光機人最多,其他還好~



他們二個到底有沒結婚?



這個一看就知道人不用站前面拍..如果你要拍恐怖片..噗



大雄家







熊兒起飛了~~



這個之前在小人國也有看過~



分離的場面..



胖虎+胖虎妹



忠狗跟記憶麵包



炮跟縮小燈



大雄好強,誰出現都不會影響他看書,這設計很好,只是要分開排隊,一個人從後面裡去,另個人要在前面等,所以大家一出來都要找拿相機的人在那裡,要看鏡頭~~哈



門口有賣護照100元,可以蓋印章



門口跟一進去是這樣,後來四點多沒人又跑進去拍一張,沒人好好拍,但忘了走進去補拍任意門~~



買了綠蓋茶60元..有夠貴..千萬千萬不要把頭攪開,會變非常難喝,就這樣吸管插下去喝就好..就一般綠茶,賺翻了這個..



明信片25元跟哆啦a夢頭50元,要自己縫,還沒動工..

沒買護照,就蓋在紙上,回家貼手扎上~~

台北沒看到的,這二天快快快..不然要去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