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公司業績創新高,十月份馬上掉下來,十一月份訂單少的可憐,客戶說要取消300多k訂單

擔心的不是今年剩下二個月的業績,是明年....,希望景氣快快好...




大陸人請假都不考慮交接問題,又遇到台灣天兵業務,不早派人去交接,找了個老闆親戚,說是在學校學電腦的,結果跟我說他理貨就好電腦全部我用,要出什麼貨、文件全部我要負責,天兵業務跟我說你去蘇州出差好不好.....



基金跌的慘兮兮,已經不敢看怕吐血.....




唉~還是不想怎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投資基金的錢當不存在,反正有天總會漲回來,那時候就會覺得賺到了..

蘇州...如果真要去要先談好最多二週,不然我真受不了....文件負責就負責囉~反正多做些不會少塊肉...

啦~啦~啦~冬天好像來臨囉~每天開心就好,景氣差有工作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