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生意越來越好囉~很多上市上櫃公司要跟我們買產品 

可素發生很多的事 

客戶-台灣業務(經理)-me(業助)-大陸業務(課長)-工程部人員 

有一天下午 

客戶打給經理:要某某資料 
經理打給我: 2:30前要資料,叫課長跟工程部要,快點mail給客戶...(打來時間2:26) 
me說:課長說要下班前才能給,資料要修改,要加xx報告.. 
經理說:不用啦~圖面、電氣報告就好 
me告訴課長,課長說:給我五分鐘 


過了十分鐘....還是沒給,心裡想晚一下下沒關係吧 


經理打來:怎麼還沒給啊~ 
me:厚~工程還在用,我有催啦~ 
經理:好啦~叫他們快一點,搞什麼啊~
 me告訴課長,課長說:工程說資料不見了,要轉換資料,沒怎麼快... 


過了三十分鐘,時間已到3:30,心裡有種不詳預感... 


經理打來:到底是怎樣啊~客戶一直打給我....
me:厚~在催啦~工程說資料不見啦~ 
經理:妳打給客戶,跟他說電腦有問題,晚點給... 
me打給客戶:不好意思,工程電腦有問題,一出來就馬上mail給你哦(還好客戶人很好) 
客戶:好的~4:00前盡快給。 
me:好好,我會請工程快點趕出來,謝謝~ 
me打給課長:你們一定要在四點前趕出來一份資料,不然不行啦~ 
課長:好的,我已經去罵工程,氣到... 


最後...四點多東西都趕出來,但客戶信箱有限制,不能超過2MB,一份資料6MB,一直傳不過去.. 奮鬥到六點多才成功.....
客戶:今天一定要交給主管,妳下班時間到了不然妳先下班
me:可不是今天一定要出來
客戶:那我就打給你們家經理(氣~你是要我害死我啊~)
me:沒關係啦~我傳完在回家,經理也不在公司打給他沒用...


謎之音:

1.我知道你們是上市上櫃公司,我們也很想跟你們做生意,但可以不要怎麼急嗎?還有這些公司啊~可以不要限制員工電腦,不能上msn就算了,連信箱都限制大小、內容,這樣員工是要怎麼做事啊~

2.經理不要每天奪命連環扣,我的心臟越來越無力....

3.課長,我知道你很可憐,工廠成立你就做到現在,經理年齡比你小,才來就能做經理,還常常罵你,而且很多東西都是工程錯不是你,一直煩你,也是千百各不願意,但我也是聽命行事,我不想被罵,不要一直問我資料什麼時候給客戶........越~~快~~越~~好~~

4.會變成超級業助....

5.知道為什麼標題是"夾"了吧~~我會越來越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