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d字我訂造

展覽時間--2022.09.22 至 10.09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FB--https://www.facebook.com/WeWORD4U/
這展覽之前因為疫情有延後,重新開放售票,買票時有擔心展覽時間短,會不會沒時間來觀賞,還好跟朋友剛好平日請到假,每個人都有能打動心裡的歌詞,文字力量的強大,很特別的展,可惜展期短暫,記得帶耳機,手機掃QR有免費導覽可聽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歌詞是聲音的風景,進展場是大螢幕的震撼

 歌詞是寫在心靈的句子,有時候我會分不清,是我在引用它,還是它創造了我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歌詞是聲音的建築

紅與白,雙聲道

weword字我訂造

 歌詞的情感的壓縮檔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回憶公車--檸檬草的味道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歪--打翻的杯子流淌而出的文字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如果你也聽說--大雨的傘下

weword字我訂造

三首歌搭配適合的場景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為你而聲--聽歌手、音樂人為你讀頌歌詞

weword字我訂造

 歌詞是永恒的現在進行式

突然之間這首歌靈感是台灣九二一大地震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這床真的很好躺

天崩地裂出現宇宙搭配莫文蔚朗讀歌詞

weword字我訂造

 言無言

weword字我訂造

無言..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會想跟著音樂歌聲搖擺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歌詞樹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念出樹上的文字,會出現在樹根上,慢慢進入樹裡,成為養份

weword字我訂造

weword字我訂造

周邊商品區

weword字我訂造

由大地風張文玲與寬魚國際邱瓈寬聯合策劃,邀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擔任概念藝術家的新媒體展《WeWORD 字我訂造:流行歌詞及其創造的》,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首次以華語歌詞作為主題的聲光展, 以李焯雄12首經典歌詞為概念出發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